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科学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04 15:52: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推进人才培养工作,2020年9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D413录播室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学院教学负责人卓先德主讲“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科学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各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

图片1.png

卓先德围绕“教学常规”、“质量工程”、“诊断与改进”、“提高工作效率”四个方面展开,言简意赅、深入浅出,既指出了我院目前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也为大家指明努力改进的方向。随后骨干教师开展探讨,积极发言,各教研组就期初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反馈和汇报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认清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增强教育教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肩上承担的艰巨任务,并将付诸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