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25 11:23:4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确保我院工贸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B418召开了顶岗实习毕业设计专题工作会。教学负责人卓先德主持会议,各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辅导员、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指导老师对近期学生毕业设计情况进行汇报,反馈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教务科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并对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新.jpg

       最后,卓先德再次强调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环节的重要性,要求指导教师严格要求学生,按照学校教务处和学院制定的规范流程进行,按时间节点提交相关资料,同时对学生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确保两项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学生的实操技能和综合素质,完成专业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