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13 09:28:1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为传达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2月11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教学工作负责人卓先德、各科室科长、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学院安全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主持。

QQ图片20201211162903.jpg

       会上潘峰传达了学校《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及信息工程学院《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方案》。他强调,各科室、教研组要严格按三个阶段时间节点开展工作,落实检查方案。

       王勇对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科室、教研组要梳理各区域检查重点,理清隐患根源;二是全员认真履职,做好设施设备使用、检查记录,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三是全面排查灭火设备是否失效、故障,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