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2 15:46: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应电教研组供稿)2021年1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研讨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应电教研组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带头人郭意老师对2020年度专业建设和团队教师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学负责人卓先德从专业发展的高度和深度、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以及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要求教师要做到统一思想,敢于担当,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教师。

       学院院长王勇对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科研成果和竞赛成绩,把握双高建设和中高职融通的思路;二是毕业生品质就业,树立就业典范,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三是教学上要做到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以项目化教学为载体,让学生真正达到“做中学,学中做”;四是要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扎实做好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