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30 10:51: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消息网 由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2023年6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组织开展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

       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图片1.png

1.jpg

       在学习中,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中工学一体化的改革,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实践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更加丰富、完善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学习,我们每位教师都倍感责任重大,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与会的老师表示,要始终坚持在踔厉奋发的征程中,践行育人初心使命;在守正创新的实践中,勇于主动作为。为学院高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