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年10月31 10:24: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消息网 由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2023年10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强调,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使广大教职工更加坚定其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强化工作的热情,要把教育事业视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理想。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地研读纲要内容,将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学习与各项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提升教师职业素养。


       与会人员展开激烈讨论,进一步强调爱国主义的重要性,也是中国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的基本要求。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引导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每一位老师的责任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