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匠精神

我们身边的中国工匠  ——信息工程系开展“工匠精神”故事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28: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会 供稿)在祖国68周岁华诞及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信息工程系于10月16号晚18:00在学术报告600人厅成功举办了以“我们身边的中国工匠”为主题的故事会。全系各年级近600名学生参加。

     活动以“大国工匠”视频开场,接着教师代表曹瑞、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继炯、学生代表杨黎明,分享自己成长的故事,感染了在场师生,赢得现场阵阵鼓掌,更为重要的是在场学生积极向老师提问,老师与学生的互动让大家对“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工匠精神”的认识,形成尊才、爱才的氛围,使学生能够将“工匠精神”理解并加以运用。中国正由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所需要的便是技术性人才,当代学生就应该担起这重任,将“工匠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