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系传达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31:2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10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出席,科级以上干部及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系副主任唐锦源全面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精神。接着,王艺俪副院长着重强调,要求我系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学院院长凌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出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党员干部要全文学习党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要义。要找准成都区域产业布局和发展趋势,深入分析现代企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对照区域产业发展优化信息工程系专业体系,深入开展对外合作,积极创新,探索适应新时代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思政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最后,系主任林忠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做好表率。二是,我系党组织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一段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三是,各部门负责人、教研组长结合部门职责深入学习、领会党十九大报告精神,专任教师和班主任结合自身岗位学习报告。四是,我系学习贯彻工作,要目标明确,计划有效,措施得当,学习资料收集整理完善,学习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