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教职工代表及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39: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2017年12月11日中午12:50,信息工程系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及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一实训楼录播室召开,大会由系主任林忠华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系主任助理何涛宣读了《成都市技师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实施办法》、《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产生及二级“两代会”换届方案》。根据文件要求,在充分征求党总支和教职工意见基础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唱票、记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选举产生了荣平等17名同志为二级教代会教职工代表,何涛、荣平、陈璐瑶三名同志为分工会委员。

   此次选举不仅为教职工代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为系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