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一站式社区”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29 10:47:0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扎实推进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关工作,5月25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党建工作室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鑫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第一议题,周芳菲、余丽萍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并了谈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张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建工作如何与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结合进行了集体研讨,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室文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进学生社区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接着,张鑫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宿管科学生事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学院劳动教育基地开展了集中劳动实践。

图片2.png

        本次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大力推进了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学生社区建设,积极探索了富有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新模式;力争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社区文化品牌,力争在校内外形成学生社区党建与思政教育辐射和示范效应。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