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职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年01月08 15:10: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职评议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8》,榜样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非凡之力,榜样是方向,也是催人奋进的力量;党总支纪检委员刘静领学了《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10起基层“小十长”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国企从业人员“五小”行为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对照自查自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第一党支部书记任亮、第二党支部书记汪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鑫进行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先德“一述一评”分别对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卓先德指出,一要深化“红‘芯’育匠”党建品牌内涵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形成“计划-实施-成果”闭环;二要党建结合教研教改促进课堂革命,借助科教融汇平台开展“大师工匠进课堂”,高质量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三要党建引领团建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精彩“二课堂”,丰富学生的校内生活,培育学生个性成长。

      蒋华莹对信息工程学院规范组织会议给予了肯定,对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表示赞同,对全院党员干部融入学校双高建设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加强业务能力提升,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好“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年齐心协力、赓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