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应用电子技术教研组开展说专业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9 16:18:2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教务科 供稿)为积极响应学院及系部关于说课说专业活动方案的要求,应用电子技术教研组全体教师,于10月23日下午在一实训楼C307实训室进行了组内第二轮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此次说课活动按照教育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人社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比赛要求和标准开展。应用电子技术教研组骨干教师杨帆进行了“说竞赛”,他准备充分,条例清晰,重点突出了竞赛选拔和训练各个阶段的具体操作。说课完毕后,组内教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展开评价,主要评价教师是否说清楚课程定位与目标、课程教学设计理念和思路,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组织安排、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手段以及教学条件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说专业说课程活动为教室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提高有很大帮助。最后,系教学工作负责人张邦文总结点评了活动,希望大家通过说课评课提高自己的水平。

应用电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