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首次教研室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07 16:11:1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学校促进“职-技”融通发展,规范基层教学组织,发挥教研室作用,选聘出一批教研室主任及主任助理,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教研室主任和主任助理培训会于11月4日下午在一实训楼B418举行。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教学副院长张邦文,5个专业教研室的主任及助理,1个信息技术课程教研室主任,教务科相关人员参会。

       卓先德重申学校教学改革的初衷,对第一批选聘的教研室主任和助理表示祝贺,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专业发展需要,调整各专业教研室成员名单,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有强烈责任感,职责履行到位;三是要团队合作,发挥优势,共同进步,随后,会上布置了双高建设相关任务,加快推进进度。大家积极研讨专业发展方向,讨论2023级各专业特色班级开始地图。最后,张邦文就做好学生实习实践,毕业回访,教学规范等方面安排了工作。

       相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教研室围绕学校目标和学院发展,组织好专业建设、教学教研等活动,切实发挥好教研室作用。

教研室主任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