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信息技术课程教研室第一次教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07 09:44:3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2年12月5日下午,学校信息技术课程教研室第一次教研会议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教务处处长徐建、副处长王江波,各二级学院信息技术课程任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课程教研会首次召开

       会上教研室主任王冬梅对《信息技术》课程国家标准和学校标准、课程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二级学院任课教师对课程标准、授课计划、教材使用、特色案例、分层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邦文对今年学校成立信息技术课程教研室决定的情况和课程标准修订、课程资源建设、以证代考考评、成果凝练等后期教研活动提出了要求。

       最后,教务处领导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与会老师的经验思考、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务处今后全力支持教研室工作,希望信息技术课程教研室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下,各二级学院主动参与教研活动,对标国家课程标准、新时代人才信息素养要求,结合各学院专业实际,充分挖掘学生拥有移动终端设备优势,共同开展线上线下课程资源、教法学法等研究,拓展开设有关新一代信息技术公选课程等,形成课程思政等教学成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