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竞赛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竞赛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16 15:49:3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推动双高建设工作,提高师生竞赛水平,3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B418召开2022年竞赛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及各竞赛集训队教师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龙毓主持。

      会上,教务科、综合科、学生科科长分别就教学类技能竞赛、“互联网+”双创竞赛、学工方面竞赛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布置。 各竞赛集训队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就参赛情况、训练情况及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20316153836.jpg

      副院长张邦文对教学类竞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紧扣赛教融合特色;二是紧抓专业竞赛目标;三是组好竞赛团队;四是重视竞赛研究;五是加强竞赛管理。

      副书记潘峰对双创、学工方面竞赛提出要求,本年度竞赛工作要紧扣学校双高建设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高度重视,目标明确;上下齐心,形成合力,认真备赛;统一管理,确保安全,资源共享。

QQ图片20220316153840.jpg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强调,一是赛教融合,将竞赛标准和内容融入人才培养过程,落实“岗课赛证”融通,对标开展赛前集训,以世赛、国赛为目标,取得标志性竞赛成果;二是要“无界化”组队,根据赛项内容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遴选最佳教练团队和选手团队;三是加强集训管理,“谁集训、谁负责”,严格落实校院集训管理制度和集训方案,加强选手的心理疏导和素质教育,做好阶段性总结,形成经验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