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15 14:17:5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12月10日下午3:40分,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李明富在一实训楼B418开展了主题为“高职院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思考”讲座,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聆听。

FCA15AEB420D4A0CCA52E50FE3158655.jpg

      李教授从如何理解高职院校新形式、高职院校为什么开展科研、开展科研的原则以及高职教师科研突破的渠道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分享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开展“跟跑—并跑—领跑—成都航院+”的宝贵经验。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跟杨教授积极交流学习,收获颇丰;老师们都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工作,协同创新、科教融合,齐心协力让学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