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强化教师行为准则,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4 16:28: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3日在一实训楼B418召开教学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教务科科长邓振利、全体专任教师和教务科工作人员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会4.13.jpg

      会上,邓振利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及《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等文件。卓先德通报了近段时间教学巡查、教学督查情况,重点分析了教风学风、教学成效、教学过程把控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将开展教学整顿月活动,院领导带队加强教学巡查、看课听课,狠抓教风和学风,确保良好教学秩序,同时,教师强化行为准则,履行好课堂职责,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