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引导

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18 14:28: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提高2023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树立良好的学风,9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教研室主任任亮在一实训楼C312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开展了新生专业引导专题教育活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所有教师一同参与。

图片1.png

      任亮老师对信息安全的发展与人才需求等行业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学习方法及主动性、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一体化课程体系及项目设置、专升本考试条件、毕业条件、技能等级认证、课程学分置换、技能竞赛、集训队及工作室选拔、实训室功能、专业群设置等未来三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引导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还踊跃提问,将本次专业引导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专业引导专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专业有了初步认知,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三年大学学业有了初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