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思想,新理念”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20 10:54:0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5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思想,新理念”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传达学习了施小琳同志在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作的报告精神。

  卓先德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紧密围绕成都市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总体目标,对标对表学校双高建设重点工作,知责尽责团结一心,抓细抓实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