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乘风破浪的有志青年”系列  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 2022年07月06 09:48: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消息网 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科 供稿)6月14日,由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乘风破浪的有志青年”系列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综合楼B617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大学生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师孙鑫淼,为学校师生授课。

孙鑫淼老师从往届毕业人数,毕业生期待就业的行业,现阶段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以及毕业生期望就业的地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后,孙老师结合具体就业案例,从简历撰写方式及注意事项、招聘笔试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细指导。

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找准了自身定位、提升了求职技能,为我校学生在学习生活、求职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