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1月05 18:12:1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3年1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一实训楼B412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邦文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假期常规教学工作准备,并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单招工作、顶岗实习管理、教师培训等几个方面做工作安排。

2.jpg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一年的工作,特别是校企合作和国赛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工要主动认领重点工作,加强项目申报及课程建设等;二是以标志性成果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挖掘“职技融通”特色,推进各专业特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深化校企合作,实施以研究院为平台的“1+N”校企合作机制创新,各专业积极构建商业项目工作室。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