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职业发展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18 16:54:5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消息网 由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科 供稿)5月16日下午,我院在600人厅举办了由成都“1+N”技工教育集团指导,招生就业指导处和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人工智能职业发展”与“萌新职研所-大学生求职训练营”主题分享会。四川省科促会菁蓉分中心总经理李翔老师、智联招聘西部大区市场总监宋璐老师。综合科科长吕韦岑、余丽萍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首先,李翔老师从什么是人工智能、图像领域应用案例、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应用案例、语音领域应用案例及强化学习应用案例等5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李翔.JPG

       接着,宋璐老师就职场测评工具使用、职业目标规划、求职探路、简历撰写、网申应对策略及应对压力面试等学生普遍关心的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宋璐2.jpg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了解了人工智能行业现状、未来趋势、技术应用场景以及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也初步树立了求职意愿,了解了求职的工具,为即将到来的岗位实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