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实地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29 15:36:2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开展实地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位于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尚雅社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是为纪念毛泽东在1958年成都会议期间视察红光高级农业合作社而建。展厅中以红色文化的现代表达、借助历史场景的文化重现,让全体党员瞬间感受到了红色氛围中蕴含的新意和温度。大家重温着那段峥嵘岁月,体悟着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文化,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深入推动工学一体化课堂革命,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