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21 17:08: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工学一体化改革要求,科学制定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6月19日下午在一实训楼B418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本次论证会共邀请了院校专家、成都工匠7人参与评审,学院教学与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由卓先德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此次学院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内容,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项目化改革和“职-技融通”特色,要求各专业虚心请教,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

图片1.png

       然后分电子和信息两个分会场会进行评审,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个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计划安排、毕业要求等给出了具体建议,明确了优化完善内容,各专业教研主任、教师针对问题就行了现场交流。

图片2.png

       通过本次评审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完善了课程体系等,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