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中慧云启科技举办 “Web应用软件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暑期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年07月03 14:39:0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7月3日上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中慧云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丽天花园酒店举行了“Web应用软件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暑期师资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高职院校专业教师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教授和中慧云启科技副总经理黄超分别为开班仪式致辞。

       卓先德教授代表主办方向参训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成都工贸职业学院和成都市技师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和荣誉,以及成都这座千年古城的历史文化、美食风情和创新活力。他指出,本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精神,服务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提升教师的技术能力和应用能力,助力高校提质培优行动。他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掌握最新的Web应用软件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技术,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同仁,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在学习之余,去感受成都这座千年古城的魅力和风情。

图片1.png

       黄超副总经理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本次培训,介绍了中慧云启科技的企业背景、业务范围和核心优势。他强调,本次培训是为了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政策导向,为中高职院校教师提供理实一体化、项目导向、一站式开发的培训服务。

图片2.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教师分别进入“Web应用软件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两个培训班,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本次培训将采用多元化的培训方式,以“专题讲座+小组交流+项目演练”等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将获得“Web应用软件开发”或“移动应用开发”师资培训结业证书(高级)。

图片3.png

       本次培训是我院和中慧云启科技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职业教育改革和创新的有益探索,将对提升中高职院校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教师的技术能力和应用能力,助力高校提质培优行动,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产业工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