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开展安全检查,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 : 2023年11月28 09:35:2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图片1.png

       为贯彻“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严格执行校园安全责任制和风险隐患防范措施,高度重视建筑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11月2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教学负责人李天祥带队深入开展安全排查及整治工作。

       学院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高风险防范水平。一是坚持严格管理、严密防范的安全工作方针,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各项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二是组织师生共同参与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加强监督与排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我们将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