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15 16:02:5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2月1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蒋华莹实地察看了与我院合作的科教融汇大楼入驻企业,看望关心创新实验班学生学习,前往西部电子新产品中试生产(成都)基地及四川电子新工艺与新材料应用研究院了解设计、生产、验证等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全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师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学一体化改革等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重点围绕研究院及中试基地的后续建设、人才培养及输送以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好多主体全链条创新联合体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片2.png

       会上,蒋华莹对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信息工程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建设好、使用好、发挥好研究院、科教融汇中心和中试基地的功能和效应,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产教融合新名片;二是要充分用好平台和资源,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结合“职-技”融通特色发展研究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新模式;三是要做好谋划,争取资源,激励教师学生多参与项目建设、竞技比拼,逐步积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