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喜报】第一名!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27 15:30: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0月22日至24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如期举行,我校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师生选手参加计算机维修工(智能电子产品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学生组李茂章,陈非同与全国各省58支队伍角逐,以团体赛第1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职工组陆朝珍老师与全国各省59支队伍角逐,以个人赛第16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211026090045.jpg

   本赛项以智能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硬盘数据恢复技术为主要内容,着重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智能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技能运用及综合职业素养表现。半年多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加强指导,针对选手技能水平较强、理论基础相对薄弱的特点,信息工程学院集训队制定了详细的辅导计划,打通竞赛任务中关联的知识点,以理论反哺技能,使技能水平达到新高度。来自20级物联网专业的李茂章,陈非同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每天奋战,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同时,该学院各专业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继续探索大赛与教学互融互促共同发展的改革路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QQ图片20211026090036.jpg

   据悉,该比赛由人社部组织,中国电子劳动学会等主办,在江苏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赛程为7.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