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川渝产学研创新奖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11 09:40: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1年5月27日,由重庆市科协、四川省科协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四川省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1 重庆四川技术 转移转化大会”在重庆举行。学校科研技术处处长协助蒋晶晶、招生就业指导处校企合作科科长普磊、干事左鑫、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科长邓振利、综合科科长吕韦岑一行五人前往参加。

QQ图片20210603145759.jpg

      大会开始,由川渝两地科协领导、院校领导代表共同宣布联盟成立,并完成签约仪式,随后宣布了本次川渝产学研创新奖获奖单位及名次。我院“物联网理虚实一体化教学实训平台研究与应用”被授予三等奖荣誉。我院“西南电子焊接人才培养基地(四川区域)”被授予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典型案例称号。

      最后,院校企业分享与交流产教融合典型案例。我院首次申报创新成果奖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更有利于激发师生团队的创新科研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