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07 15:52:4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了助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发展,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移动互联教研室主任朱科西,专业教师李小军、罗滔和张亚玲一行五人到访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项。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OO史硕、教育合作部张馨文盛情接待,引导参观了公司展厅,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阿加犀1.png

       会上,双方介绍了基本情况,卓先德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建立起紧密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在专业实践、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和发展空间。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实习实践等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

阿加犀2.png

       随后,专业教师前往公司技术工坊交流实践。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持续降低AI应用开发技术门槛,利用跨生态融合技术的能力优势,构建了智能物联网(AIoT)应用开发和部署平台AidLux,全面助力工业智能、AI教学、智慧家居、机器人等领域的企业实现产品快速迭代和智能化升级。

       本次到访将深化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为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