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第四期”TECH” 三星项目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21:4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 彭露 供稿)3月13日上午,第四期“TECH” 三星项目培训班在我院二实训楼二楼三星教室正式开课。开课前,信息系综合科对教室安全卫生、教学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确保正常行课。


    课堂上,四川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讲师郑家璇详细介绍了本次三星项目培养目标、课程安排和学习要求,以及该项目培养下的职业角色定位。他要求学生通过学习,熟练掌握手机拆装及故障查找等专业技能,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工作。

课程最后,郑家璇老师提出了本次培训考核方式,公司将根据学生在班期间的整体表现给出评价,考核优秀的学生将被推荐到企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