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打造品牌就业 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工程学院助力中电科集团第十研究所项目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9 17:27: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消息网 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科 供稿)2020年523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助力复工复产。学院院长王勇、副院长卓先德、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十所),商讨包括工学交替、技术指导、学徒制建设等方面合作。

中电十所于1955年525日在北京组建,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第一个综合性电子技术研究所,属于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拥有“信号与信息处理”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成都天奥实业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电十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晓冬、供应链部党总支书记伍爱民分别介绍现阶段因疫情导致人员流失、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公司方的需求,双方对人才联合培养,技术技能鉴定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应用类技术服务以及人员培训培养标准等方面展开讨论,探索其他合作模式。  

会后,学院与中电十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及企业员工技能的理论培养等项目开展达成合作意向,并进一步联合探索电子焊接及整机装配行业人才培养标准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