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双高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淮州新城金堂工业园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2 16:00: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2年3月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综合科科长吕韦岑与金堂县委社治委副主任屈栋梁、西南交大培训中心政企培训部部长屈姮、四川大学科技园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刘莉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金堂淮州新城(金堂工业园)对通威太阳能(金堂)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格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和项目制培训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22142322.jpg

      考察期间校企双方主要根据企业生产环境、员工工作内容、岗位能力要求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调研团队参观了企业现场生产环境,并对部分员工进行了抽样调查,了解企业员工对个人技术技能提升的诉求。学院重点调研了公司对员工培养目标,并根据员工职级分层次了解培训需求。通过此次调研考察,结合金堂县区域发展方向,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由成都市技师学院和西南交大培训中心联合为金堂工业园制定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为金堂工业园的人才建设提供培训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322142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