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专业共建

信息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课程开发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7 12:46:1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提升我系办学质量,优化各专业课程结构,2018年12月27日,信息工程系校企合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校企合作课程开发研讨会。系主任王勇、副书记潘峰、副主任唐锦源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会。西南交通大学教授龙绪明、四川匠八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远涛、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高李阳、中国网安学院网络安全首席培训顾问张振等8位企业专家参加研讨。


32.jpg


    会上唐主任对我系各专业课程结构、在建精品课程建设情况做了介绍,提出了系部课程建设、教研教改思路。现场专家就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结构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与系部达成合作共识,并与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就课程开发细节展开讨论。

    通过这次研讨会,企业专家表示对我系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有信心,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对接下来的课程建设与改革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