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传承工匠精神 奋斗筑梦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成都工匠专业引导”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22 10:38: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C407室举办2022年工匠进校园进课堂宣讲活动,2022级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成都工匠专业引导1.png

       活动邀请成都工匠、成都市苏鹏权电子计算机调试工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成都精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鹏权进行事迹宣讲。苏鹏权用浅显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他在电子信息领域的潜心探索研究,分享了科研成果服务于大众的体会以及在劳动中获得的收获与荣誉。苏鹏权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