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班主任(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7月15 14:01:5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工队伍建设,落实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7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B418召开2021级新班主任(辅导员)座谈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建富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出席,相关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中,郭建富宣布了学院2021级新班主任、辅导员安排的决定,对新学期新生报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班主任、辅导员围绕学生思政教育、学生诊改、学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开展讨论,分享、交流经验,说困惑、提对策,交流氛围热烈。

IMG_20210714_111819.jpg

      潘峰对2021级新班主任、辅导员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责任担当,班主任、辅导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五育融通”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职责,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坚持“爱”字当头,关心关爱学生,落实“三全育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依法教育,以制度、规定为准绳,管理好班级,教育学生守纪守法;四是做“四有好老师”,坚定信念,提升自我,助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