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倾听心声,共话成长,助力成才 ——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深入学生班级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07 16:17: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深入贯彻“服务学生、围绕学生、关照学生,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12月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深入信息工程学院,与高职数媒22-2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协助刘静、学生科科长张鑫、辅导员金垚出席会议,本次座谈会由院长协助刘静主持。

1.jpg

       刘静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感谢蒋校的关心指导,并热烈欢迎蒋校长的到来。

       金垚从班级学风、班风,所获荣誉等方面向蒋校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升学专升本、就业创业、学习生活等等纷纷表达心声,蒋华莹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道路然后为之努力,做好身份的转变,适应新的环境。勉励同学们筑牢思想之基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针对同学们反映校园生活方面的一些困难,蒋华莹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学生所思所想,充分做好调研、协调工作,能解决的问题会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会统筹逐一解决,做到事事有回应。

2.jpg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立德树人,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校长走进学生中间,与学生面对面、零距离谈理想、谈人生、谈学校事业发展、谈学生成长成才,带动了更多学生发挥主人翁精神,关心学校建设发展,树立与学校同心同向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