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21 14:29:3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1月18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第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潘峰、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学生科科长郭建富、教务科科长邓振利、各教研室主任及主任助理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吕韦岑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指导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23届就业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余丽萍对2023届毕业生、企业招聘作了详细的汇报。

      会上,潘峰传达了11月15日全国高校视频会议内容并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责任落实,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是全面实施宏志助航计划,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三是精准掌握困难毕业生情况,做好困难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四是各科室联动配合,确保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招生就业工作会.png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