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职业指导第一课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11:0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 综合科供稿)2018年3月27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系组织14五高电子技术应用、通信网络应用、通信终端专业在100人厅开展专项职业指导活动。系综合科科长吕韦岑主讲,各班班主任及14级即将顶岗实习学生近百人参加。

   本次课程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通过职业规划方法引导,让学生明确自己在即将顶岗实习前该做什么,同时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做?怎么做?课程中吕科长提出培养“四个意识”,即服务意识、蛰伏意识、学习意识、展示意识,让学生认清顶岗实习后的工作方式。最后,各班主任对学生提出了顶岗实习要求和期望。

   本次职业指导课历时1个半小时,对学生在今后职业规划过程中起到了指导作用。接下来,系综合科还将组织14级即将顶岗实习的其他专业开展专项职业指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