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年顶岗实习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25:3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 余丽萍供稿) 2018年3月5日中午12:50分,信息系综合科在A3110教室召开2018年顶岗实习班主任培训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就业指导老师余丽萍以及13级五高全体班主任。

   会上,吕韦岑老师就本次培训会目的做了阐述,并对2018年顶岗实习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余丽萍老师从顶岗实习前、中、后三个时期对18年顶岗实习工作进行讲解,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推荐实施办法》、《就业跟踪管理办法》、《成都市技师学院顶岗实习手册》、《自主实习申请表》、《信息系2018年毕业生就业汇总表》等顶岗实习文件进行了解读。并要求班主任在学院顶岗实习启动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做好学生基本信息收集工作,将本次培训内容融入到班级主题班会中。

   此次培训让班主任熟悉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流程,认识到学生安全教育在整个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今后班主任对顶岗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