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15级学生顶岗实习家长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6 11:05:1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综合科 供稿)为进一步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加强家校联系,4月12日,信息工程系在学院600人厅开展了15级学生顶岗实习家长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出席,学生科、综合科相关老师、15级班主任以及200余名顶岗实习学生和家长参会。


23.jpg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郭建富对就业前学生和家长所关心的毕业证、学费、当兵、安全及保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务科杨杰老师对学生在校学习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补考相关事宜作了安排。综合科余丽萍老师介绍了当前职业教育政策、职业发展前景、目前就业形式等,还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将要去的企业类型、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工作岗位等。系部心理指导老师梁霞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心理状况进行了分析,引导家长关注并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代表系部感谢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对学生在企业的培训学习、实习工作、职业道德、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鼓励学生到岗后要稳定心态、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落实了学校、学生、家长共同教育的工作机制,为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