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信息系召开顶岗实习班主任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05 15:21:3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综合科 供稿)2019年3月1日,我系在二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安全工作会,会议由综合科干事余丽萍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潘峰、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学生科负责人郭建富以及全体顶岗实习班班主任。


32.jpg


   会上,根据学院要求,吕韦岑对14级五高顶岗实习班级班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将实习学生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将安全意识传达到每一位实习学生;二是了解学生工作情况,提前做好优秀毕业生材料收集;三是积极与实习学生家长联系沟通,确保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潘峰强调了学生实习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意识,为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