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一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02 16:57: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2年11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一支部在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蒋华莹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宣讲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发展对象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振利主持。

       蒋华莹同志从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度解读,并对与会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

宣讲会.jpg

       党课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基本标准》、《教育部:职业学校应加强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等文件,与会党员围绕专题开展研讨,氛围热烈。

宣讲.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