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22 14:33:4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1年11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教学楼110教室开展了“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建富主持。

      会中,余丽萍、张骋倩、潘峰等同志依次领学了《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关于表扬在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党员(第一批)的通报》、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委员会《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的倡议书》等内容。

学生党支部.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生工作高于一切,将坚决落实学校、学院各级党委及支部的决策和各项任务要求,把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忠诚担当的“磨刀石”。疫情就是命令,时刻准备着为疫情防控工作站好第一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