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6 11:23: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了增强师生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常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4月13日至4月30日,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参与学校开展的2022年度“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走进校园·走近师生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党总支加强组织部署,层层宣传学习。通过党总支-支部-教研组、班辅队伍-班级的方式建立全覆盖学习研读网,认真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保密宣传公益片,并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知识答题。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我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基本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