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系党总支副书记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3 09:11: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10月10日下午4点,系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在A3-108教室为各班级学生代表讲党课。

    潘峰副书记现场调查学生入党志愿人数达90%以上,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了解了同学们想入党的原因。接着,他从入党动机,入党目的等方面展开,重点谈到:入党是人生理想的追求和信念的实现,是一种觉悟的提高,要树立“入党本身就标志着思想进入一个新境界”的理念。入党是为了更好地建设国家、报效祖国,真正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贯穿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去。最后讲到,每个人都应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本分工作,党员就是标杆,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践行党员的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181017112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