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坚持立德树人,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王勇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4 16:11:3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 供稿)10月18日,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王勇以“坚持立德树人,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党员同志上党课。

课上,王勇同志首先对“四讲四有”每一条具体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的讲话与“四讲四有”精神结合起来进行讲解,深入解释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具有以下精神:一、铸魂育人,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二、遵章守纪,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三、率先垂范,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四、无私奉献,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王勇同志还用具体事件举例,让党员同志们对“四讲四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要求广大党员教师对照标准规范各项行为。

QQ图片2018102310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