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41: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1月17日中午12:50分,信息工程系第三届“两代会”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一实训楼录播室召开,17名“两代会”成员参会。会议内容:讨论、通过2017年信息工程系评优评先人员名单。

   根据《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我系成立了考评小组,组长林忠华,成员为“两代会”代表,并制定了《信息工程系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系主任林忠华对提名2017年度党建工作先进人员、学院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先进事迹逐一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并现场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优秀名单。接着,副主任唐锦源对提名2017年度优秀教师、教务工作者先进事迹作了介绍,主任助理何涛对提名2017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工人员、工会积极分子先进事迹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分别投票表决。最后,全票通过了评优名单。

   最后,系主任林忠华作了讲话,为保证评优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进行,提名名单还将公示五个工作日,充分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开展评优评先工作的目的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还为了树立标杆,希望教职工能对自己提出高标准、高要求,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热爱工作,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