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王艺俪副院长深入信息系党总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44:1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信息工程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

   王艺俪副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深入凉山州、阿坝州和成都,看望贫困地区基层群众、调研指导四川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指南。随后,他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王艺俪副院长强调,我们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视察讲话蕴藏的丰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要紧紧围绕学院今年的中心和重点工作,积极推行二级管理制度,确保工作优质高效;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学院专业相近的各大园区进行合作,确保扩大合作覆盖面;根据学院技师创国重、工贸通过评估验收的指标,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任务分解,定责任人,保质保量推动“两大”目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