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03 13:07:3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8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振利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校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邓振利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问题的原因,诚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蒋华莹同志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学习,必须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学、细悟、笃行,以思想自觉不断引导行动自觉;二是找准学习方向,认真学习党史知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市委关于职教定位,努力做好双高建设的各项任务;三是平衡、兼顾好工作、家庭和生活,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四是着重学以致用,做好课程思政、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邓振利总结并代表班子表态发言,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将认真落实检视问题整改。同时,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尤其省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落实到教育教学活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助力“双高”建设和学校发展。